歡迎大家訂閱我的電子報喔

之前有訂閱過我的電子報的人們

不好意思要麻煩你們重新定閲一次了

因為奇摩電子報功能關閉

所以我把新的電子報

移到PCHOME 系統上

再麻煩大家重新訂閱我的電子報

這樣以後也才收的到我的電子報通知喔

 請直接點選以下網址進入訂閱

http://mychannel.pchome.com.tw/channels/t/u/tu168/
  

如果會使用RSS的也可以直接訂閱

這樣就不會錯過任何最新訊息的

 

提醒大家因為用 PCHOME 系統寄送電子報

 ( 而 PCHOME 和奇摩有世仇 )

很有可能寄送電子報時會被歸類為垃圾信件

請大家要去垃圾信件匣中撿回信件

並選取設定成 " 非垃圾信件 "

這樣以後信件才不會又跑到垃圾信件匣中的

 

 

凡訂閱我的電子報並在此篇文章留下信箱且回應者

就可以享有購物 VIP 價的好康優惠喔

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這難得的好機會

為了留下證據~證明你有訂閱 : P

請訂閱電子報後也在此篇文章回應

且在回應時的 email 欄填寫你的信箱

這樣我才知道你速誰喔~謝謝大家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