睫毛膏睫毛膏睫毛膏

永遠一支沒用完又想買另外一支說

不過喜歡搞睫毛膏小團體的人還不少

我算是中量級的小兒科等級說

目前我手上有的睫毛膏共有七支

EGYPT QUEEN共兩支裝  +  香奈兒INIMITABLE  +  極太  +  FASIO + 

INTEGRATE 的睫毛雨衣  +  媚比琳五倍濃密  +  媚比琳超能睫進纖長

每一支各有各的優缺點

很玄的是

睫毛膏都無法只單單使用一支

就滿足自己想要達成的形狀

不知道何時才會有全能睫毛膏的誕生

要不然買這麼多支

都只是為了長捲翹+防水防汗防暈染

還真的是蠻麻煩的

 

EGYPT QUEEN前文已經分享過心得了就不多說了

香奈兒INIMITABLE是購買小試用品

官方網站可看http://0rz.tw/e93QE

不知道是否是試用品的關係

內容物很少很易乾的感覺

不過此款用起來極為自然

效果很特別~很像睫毛是自己的

突然長出很多根

不像是擦了睫毛膏

擦起來也很輕盈~很有名媛感

是偏自然風的睫毛膏

算是很推薦的一物







極太是網路名物

我很喜歡~但是它有個缺點就是好乾啊

剛購入第一天就乾到讓我嚇到

很怕不趕快蓋回去它就會無法使用了

後來證明我是多慮了

不過還是希望他能濕潤些

它集合了自然捲翹防水等三大優點

不過缺點是無法疊擦

否則會結~~~~塊~變很醜說

這點也是大家使用上要多加小心的

 

FASIO的睫毛膏一貫的優點

就是防水 + 超不容易暈染

但是~~~也超級難卸的

新款我有去小屈試用過

有難卸到讓我嚇到的地步

可惜了上戶彩大美人代言

太難卸了我不會考慮購買







INTEGRATE 的睫毛雨衣

我覺得很好用真的很防水防暈染

哭泣也不會脫妝

捲翹功能普通

但和克蘭思的睫毛雨衣相比

價位親和多了

是我每次用睫毛膏的最後一道必備手續喔

推薦推薦~

 

媚比琳五倍濃密

就是濃密我就不多介紹了

媚比琳超能睫進纖長

有個大缺點

就是~~~垂垂垂

但是好處疊擦不會糾結

這點算是十分令人讚賞的

不過買了有點小後悔

算是功能普普通通的產品

 

以上商品報告完畢

謝謝收看喔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