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買這款睫毛膏是因為看了某個美妝達人的文章推薦

才得知這樣的商品的

可是我買的又跟她分享的品牌有些不太一樣

但是功能性是完全相同

一樣分成兩支且有盒子包裝







一樣一支是黑色的睫毛膏

一支是棉花般的白色纖維







老實說剛開始使用真是驚為天人

覺得好自然好好用

尤其是他黑色的那支

擦在睫毛上真的非常輕盈

是我用過最輕盈的睫毛膏

捲翹功能也還算不錯

搭配纖維那支用起來真的長長長~!!

盒子後方的使用方法如下







不過用了一陣子後

缺點就浮現出來了

雖然我每次用完這款都有上INTEGRATE 的睫毛雨衣

但是還是會掉黑色的屑屑

掉個不停很令人討厭

黑色那支睫毛膏很乾還要當連接液使用?!!

每次沾取黑色再用白色那管速度都要非常快

要跟時間賽跑很忙說

害我一次只能擦一眼

擦完一眼再重複進行另外一眼的程序

真是有點好笑~好險沒有人在旁邊看我畫妝

要不然真的會笑出聲音來

而且到了後期就覺得一次比一次結塊的情形更嚴重了

使用起來也非常耗時間

忙在睫毛的時間上要耗好久喔

只能說....................

心急的人真的不適合用這樣的睫毛膏

現在這款睫毛膏暫時被我冰起來了

下次很想嘗試大家都說好的假睫毛

等入手了再跟大家分享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