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

 

提醒大家

每周三為統一寄件時間

其餘時間皆不寄件

請勿拖延匯款和不回信

小本經營請多體諒

 

手工製作商品的完成時間通常為

如 : 蕾蕾美女在週二寄信給我確認款項匯入

我收到信件後

會回一封信跟蕾蕾美女確認信件已經收到了

也會在信中說明

我會在核對入賬後的隔天開始算起的

三到五個工作天後 ( 不包含六日例假日或國定假日喔 )

幫蕾蕾美女製作完成商品

所以說蕾蕾美女的商品寄出時間

算起來就應該為下週三寄出

 

如果大家都在同一各時間點完成匯款

就比較會造成商品要排隊等我製作的情形發生

商品通常也就會因此而在順延寄出的

所以說先完成匯款的人

就會享有較優先的寄出順位的喔

請大家儘早完成匯款

才不會發生以下出現殘念~.的情形

 


 周五晚上和假日是我的小小休息時間

我也會跑出去玩兒

如果是這些日子寫信給我

通常我會等到
週一才會回覆的

還麻煩大家通融一下了喔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你好~~很高興你購買我的商品

請耐心看完以下文章,

購物價 = 定價加上運費,

單購飾品類 ( 包含項鍊、耳環、手鍊、髮束等 )  

運費一副 30元,兩副以上均收 40元 

多的運費我會幫大家負擔的 ^_^ 

!!重要!! 註明特價商品不再列入任何優惠和折扣喔

前帳未結清及拖延匯款的買家也不適用優惠方案的喔

 

1. 購買 VIP 價商品滿 1000 元 ( 含運費加總 ) 

即可折抵現金100元 ( 以此類推 )

2. 凡購買飾品類商品滿 1500 元 ( 含運費加總 ) 

即可致贈精美小禮物一份

3. 購買飾品類商品滿 2000 元以上

還可以享有免運費
+ 精美禮物喔

4. 買飾品類商品滿 3000 元以上

可享有免運費 + 98 折優惠 + 精美禮物喔

5. 購買飾品類商品滿 5000 元以上

可享有免運費 + 95 折優惠 + 精美禮物喔

 

 

  匯款方式:可接受轉帳匯款或 ezPay 刷卡付款

ezPay 詳細說明請看

http://tw.bid.yahoo.com/phtml/auc/tw/ezPay/flash/menu.htm
 

我的郵局帳號:郵局代號 700

局號 0 0 0 1 7 8 7 帳號 0 4 6 3 2 9 6, 

戶名杜芳綾《沒有無摺存款喔》

  ezPay 付款帳號為 tu00.tw@yahoo.com.tw

ezPay 用信用卡付費需加收 2 . 8 % 的手續費,

使用 ezPay 付款也請再來信告知

這樣也會加快處理訂單時間的

 

請轉帳完成後依序將以下欄位資料填上並回傳 

( 不再另行寄得標信通知!! )

1. 購買商品名稱及數量及網址

2. 要 a.夾式   b.耳針   c.耳勾   d.特殊設計: 


3. .收件人的姓名 及 EMAIL: 


4. 電話 ( 掛號信件需要填寫電話 ): 


5. 郵遞區號 和 寄件地址: 


6. 轉帳日期 和 金額: 


7. 您的帳號後 5 碼: 


8. 匯款人 的 戶名:
 



購買3日內請匯款至我的帳戶,

我的電子信箱已經更改了

請寄到

openbeauty@gmail.com 

謝謝大家喔




  
  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